2024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2024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329日上午,我校在开发区校区图文信息中心1203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张松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教学分管院长、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学生工作处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张建平主持。

张松祥同志对近期教学工作提出以下点要求。他要求,一、全面学习,强化专业管理;二、面向全体,强化数字素养;三、以赛促教,强化课堂改革;四、紧扣目标,强化工作分解;五、定人定责,强化任务落实;六、重点督查,强化效果考核;七、育人为本,强化部门协调;八、迎评促建,强化常规管理。

张建平同志回顾总结了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同时,部署了定向生岗实习巡访2024届师范生教资免试13届师范生基本功大赛校赛筹划2024届学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专业资源库建设2024年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比赛、2024年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2024年校级教学能力比赛作品评审、2024年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下一阶段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