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十一届师范生基本功大赛我校获11个一等奖,位居全省前列

作者: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266

近日,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江苏省第十一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名单。本届比赛我校参赛学生成绩优异,在小学教育组、艺体教育组和学前教育组三个赛项中,我校共获1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在参赛的全部本专科院校中,获一等奖数位居全省第三,在专科院校中排名第一。

本届比赛我校共22人参赛,21人获奖,获奖面超过95%。我校获得一等奖的选手是小学教育专业的冒文、邹海宁、钱棋、陆林艳、丁林林、华敏、胡丹彤等同学,学前教育专业的盛煜茗、高文嫣、王舒柳等同学,和音乐教育专业的蔡佳同学。

  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承办,是省内规格最高、赛项最全、规模最大的师范生教学比赛,是检验师范院校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办学水平的一次大比武。参赛选手由学校推荐和随机抽取相结合的方式产生。比赛内容包括基础知识与应用、通用技能和专业技能。全省设有师范专业的36所本专科院校都参加了本届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