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门课程获批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认定

作者: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21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 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2〕18号)要求,在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学(教育)指导委员会推荐的基础上,经组织专家遴选,确定了1160门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我校于国海教授主持的《小学数学教学设计》课程获批认定,目前正在公示。

  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是 校落实 内涵提升三年行动计划( 2020-2022年) 中专业建设工程 的重要 项目 ,也是 落实 立德树人 根本任务 、开发 优质在线教学资源 、深入推进课程建设的 重要举措

  我校《小学数学教学设计》被认定为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是我校 “十四五”课程建设取得的重大突破,充分凸显了学校在线精品课程的建设水平。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国家级在线精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大课程建设力度,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