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安排

作者: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8-24浏览次数:0

为坚决贯彻落实2022 年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 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的返校要求,根据学校《关于调整2022秋季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对我校2022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提出如下指导意见。

一、按照课表上课。2021 级七年贯通培养小学教育专业学 生、初中毕业起点五年制学生和高中毕业起点“3+2”的学生8月29日开始按课表线下上课。已经返校参加教师资格国考的班级学生8月29日开始按课表线下上课。其他老生8月29日至9月9日期间按课表居家线上上课。

二、线上上课教学平台。建议任课教师选择腾讯会议或钉钉。任课老师预约一个专门用于上课的可重复视频会议,并将会议号、密码等提前告知学生。各学院统计好所有线上教学任课老师的会议号于8月27日前发给杨梅芬老师。各学院要加强线上教学质量检查,确保在线教学的质量。

三、青海、海南、西藏、陕西和甘肃省的整体暂缓返校的学生(含老生和2022 级新生),其间线上教学工作由各学院安排。

四、充分发挥班主任班级组织与管理的职能。班主任负责完成:指导学生掌握平台基本使用技能;将本班任课老师拉入班级QQ群,以便线上交流;将本班课程表发布给学生,督促学生按时参加线上学习。

五、积极倡导学生自主学习。所有学生要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的优质资源,积极开展自主学习和在线学习,积极与授课教师进行远程互动与交流,按时完成作业,认真准备课程考核。

希望各学院、任课教师、班主任认真准备,尽职尽责。学校、学院要加强线上教学质量检查,大家齐心协力,确保在线教学的质量。

 

 

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2022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