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我心向党”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作者:未知来源:语委办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0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歌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江苏省语委、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局等部门联合组织了“我心向党”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日前此项赛事的评比结果已经揭晓,我校学前教育第二学院胡文琪、陆彦彤同学的朗诵作品《雪落在中国的土地上》荣获大学生组一等奖,音乐舞蹈学院阚林晨同学的朗诵作品《人民万岁》荣获大学生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省语委、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开展的2021年度“诵经典·习党史”江苏省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活动之一。近年来,我校师生参加江苏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捷报频传,继2019年学生的集体朗诵节目《短歌行》荣获一等奖,2020年刘亚平老师的朗诵节目《春》、陈吉等同学的朗诵节目《牵挂》双双获得二等奖之后,今年参赛的两个学生节目又获殊荣,不仅体现了我校学生在朗诵、演讲等方面扎实的基本功,更进一步展示了我校作为江苏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不断加强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广泛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所取得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