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信仰的声音”朗诵大赛的通知

作者:未知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0

各学院、各班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在广大团员青年中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经研究,决定开展“信仰的声音”朗诵大赛,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名称

“信仰的声音”红色经典作品朗诵。

二、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程序

大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预赛:4月20日前,由各学院团总支根据活动主题自行组织,每个学院晋级两组选手(每组最多不得超过4人)参加决赛。

决赛:各学院团总支将晋级决赛的同学名单及作品名称、配乐、视频等材料于4月21日前报团委办公室。

决赛时间初定4月26日下午,地点新校区小报告厅。

四、朗诵要求

1.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以讴歌党、讴歌新中国、讴歌人民英雄的文学作品为题材,选择红色经典诗文作品。

2.使用普通话脱稿朗诵。

3.可加入歌、舞等其他艺术形式,相关道具自备。

4.朗诵时间不超过4分钟。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置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优秀项若干。

 

                  团委、教务处、学工处、图书馆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