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江苏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未知来源:语委办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0

近日,省语委办公室、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江苏省选拔赛获奖名单,经基层推荐、省级评审,共评出大赛特等奖30 个,一等奖61个,二等奖146个,三等奖165个。我校在大赛中表现突出,经组宣部许迅老师精心指导,报送的两个朗诵作品双双获奖。其中, 陈吉 吴凡 邵文婧 熊彬彬 陆贞谕 徐洋 赵祎涵 等7名同学朗诵的《牵挂》荣获大学生组二等奖,学前教育第一学院刘亚平老师朗诵的《春》荣获教师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是教育部举办的第二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的江苏省选拔赛,分为大学生组、中学生组、小学生组、留学生组、教师组等组别。开赛以来,我校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师生利用课余时间精心排练备赛。此次师生获奖是我校长期以来一贯重视语言文字工作,着力加强师范生诵读能力培养所取得的教育教学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