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来校开展卓越幼儿园教师联合培养项目教学督导工作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0

    1月9至10日,由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徐国华副校长带队,教务处徐新萍处长、学前教育学院尹坚勤院长、徐群副院长、招生就业处司南处长组成的教学督导组,对两校卓越幼儿园教师联合培养项目开展了教学督导工作。

 活动中,2015级、2016级、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免费师范生先进行了职业技能动态汇报,然后展示了绘画、主题手工、成长档案以及现场的模拟授课。学前教育系李建军主任向督导组介绍了联合培养项目的培养思路、培养举措以及免费师范生的专业发展。彭云副主任汇报了课程设置方案。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徐国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免费师范生培养工作,表示要抓住当前江苏教师教育创新改革的时代机遇,进一步深化两校之间的合作,共同探索“5+2”专本融通的联合培养模式,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

 通师高专朱月萍校长在致辞中,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回顾了两校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中紧密协作的友好历程。朱月萍校长、孙国春副校长全程参与活动,并与督导组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学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前教育系有关领导一起参与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