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精品课程、重点教材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未知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4

 

关于开展精品课程 重点教材 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系部、各教研室

为了进一步推动精品课程和重点教材改革,提高课程和教材建设质量,促进课程和教材建设团队进一步完善课程和教材建设规划,并按照优质、开放、共享的要求,深化教学内容和丰富教学资料,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决定开展2017年立项的校级精品课程、重点教材中期检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7年立项的校级1项、校级精品建设项目5项、校级精品培育项目3项。具体见附件1。

2017年立项的校级立项建设的新编教材1部,修订教材2部。具体见附件2。

二、精品课程

1. 10月22日前提交中期检查表,一式2份。

2. 10月25日至10月31日,项目检查小组浏览课程建设网站,审核中期检查表。

3. 11月1日,课程负责人进行中期汇报。课程负责人通过课程建设网站,结合申报书进度安排,从自课程立项以来,课程建设情况、建设内容、课程改革、教材建设、网络共享资源、课程特色、网络互动、课程建设成效、面临的问题、计划解决措施等方面陈述。

三、重点教材

1. 10月22日前提交中期检查表,一式2份。

2. 11月1日,项目检查小组审核中期检查表。

四、相关要求

精品课程和重点教材中期检查表于10月22日前交教务处质量科,同时将相应的电子材料及汇报用的ppt发送至电子邮箱1442821737@qq.com,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1:2017年立项精品课程建设项目一览表

附件2:2017年校级重点教材立项建设项目

附件3: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精品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表

附件4: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重点教材项目中期检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