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首批品牌专业立项项目结项评审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0

  根据《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实施办法》、《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实施办法》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和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学校于6月21日上午9:00在新校区图文信息中心12楼会议室组织了校级品牌专业立项项目的结项评审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剑峰主持,评审专家、学校专业指导委员会成员、校长室、教务处相关人员、各品牌专业立项项目负责人、各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各立项品牌专业负责人围绕专业建设的基础与现状、目标与达成、举措与成果、经验与特色、问题与应对等方面进行专题汇报;再由评审 专家针对立项专业负责人的项目建设汇报情况进行提问, 专业负责人进行答辩;最终由评审专家根据各专业负责人的汇报情况、答辩情况以及提供的相关佐证材料情况等 提出评审结果及项目进一步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学校校长朱月萍教授代表评审专家发表讲话,要求各系部高度重视教学内涵建设,尤其是专业建设要以省级、国家级品牌专业标准为目标,从办学思想、教育教学改革、课程体系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思考本专业的建设举措,促使建设项目更有成效,为学校升格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