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诵读艺术》获准立项“江苏省在线开放课程”

作者:教务处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1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6-2017年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苏教高函﹝201713号),公布了2016-2017年“十三五”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评审结果,我校人文系《诵读艺术》课程获准立项。

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是为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趋势,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应用与共享,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一种新课型

413日,我校《诵读艺术》课程建设团队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该课程建设方案。会上,课程负责人许迅根据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工作要求,对课程大纲征求了意见,并布置了课程上线、维护的具体工作;人文系系主任赵晓梅说:“《诵读艺术》是人文系被立项的第一门省在线开放课程,要持续做好后续的课程建设工作,保证课程的上线与顺利运行,确保教学内容与资源、教学设计与方法、教学活动与评价、教学效果与影响、团队支持与服务等要素符合建设要求,达到使用效益好、师生评价高的建设目标。”

据悉,我校《诵读艺术》课程将于秋季开学在“中国大学MOOC”的“爱课程”网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