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省、校品牌专业立项项目中期评估检查活动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0

    为了更好构建省级、校级品牌专业体系,不断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我校于2017年4月19日上午在新校区图文信息中心12楼会议室组织了省级、校级品牌专业立项项目中期评估检查活动。学校首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教务处、各系部全体干部、各教研室主任、各品牌专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剑峰教授主持。  

    会上各项目汇报人对照项目申报书中专业建设内容,重点汇报了专业建设过程举措、已达标的建设成果、未达标项目以及今后的建设措施和存在问题等,汇报结束后现场回答专家提问。我校校长朱月萍教授、副校长孙国春教授出席了会议,并作为评估专家对各个项目现存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最后,朱月萍校长就各个项目汇报情况作了总结性发言。她强调了要认清品牌专业建设的内涵意义,肯定了各个项目前一阶段的建设成果,指出了品牌专业建设过程中应注意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毕业生的社会反响力,师资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专业建设目标的显示度以及现有成果的准确定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