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级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评审活动

作者:教务处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6-05-30浏览次数:0

我校组织校级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评审活动  

 2016527上午,我校在新校区106会议室组织了校级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评审活动。由校内外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各系推荐的六个专业进行了评审。学校首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各系部正副主任、品牌专业申报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剑峰教授主持。  

朱月萍校长出席了评审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她指出,此次开展校级品牌专业建设立项评审,是学校积极构建省级、校级品牌专业体系,不断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的重要举措。朱校长对校内外专家长期以来对我校的专业建设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为校内外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发放了聘书。  

吴剑峰处长对学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实施办法做了解读,六个专业(学前教育、体育教育、美术教育、数学教育、文秘、商务英语)负责人围绕专业建设的历史与现状、建设目标与举措、经费预算等内容进行了阐述。我校校长朱月萍教授、副校长孙国春教授、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管理系主任王富荣教授、南通大学质量管理处副处长张建平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就各个专业的目标定位、建设思路、具体措施、预期成果以及申报书内容的撰写等方面做出点评并给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为我校进一步开拓专业发展思路、大力挖掘专业内涵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