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家级精品课程正式上线

作者:教务处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6-03-07浏览次数:2

我校季银泉教授主持建设的“教师教育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小学课程设计与评价》已于2016126日在中国大学精品开放课程“爱课程”网正式上线。  

作为国家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小学课程设计与评价》于20133月获教育部批准立项并资助。20151月,季银泉教授主编的该项目配套教材《小学课程设计与评价》由高等教育出版社正式出版。20157月,该项目顺利完成建设任务,通过了教育部专家的终审验收。  

历时两年多的建设过程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方协调支持。季银泉教授领衔的建设团队通力合作、集思广益,付出了许多智慧和心血,不仅出版了高质量的配套教材,而且完成了40多个标准课时、140多个微课的教学视频录制,得到教育部专家的充分肯定。  

《小学课程设计与评价》的正式上线,不仅为小学教育专业的内涵发展、质量提升作出了特殊贡献,而且标志着我校的精品课程建设又一次迈上了崭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