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我校第三批教学建设项目结项评估验收

作者:教务处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4-04-09浏览次数:1

学校第三批教学建设项目于20119月正式立项,包括“优秀课程建设项目”和“优秀教师培养对象”两类共计15个项目。经过两年多的培育建设,现已进入结项评估验收阶段。为总结评估项目建设成果,推进我校教学内涵建设,根据《南通高等师范学校教学建设五年纲要》和《南通高等师范学校教学建设项目评估细则》要求,学校于414日对第三批教学建设项目进行了评估验收,工作分为二个阶段开展:    

第一阶段:412日,“手工制作”、“阅读指要”、“教师实务”、“现代教育技术”等4个“优秀课程建设项目”各开出了一堂以“展现课程特色与创新亮点”为主旨的全校公开课,教务处组织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分管校长、教务处长、系部主任及教研室主任到场听课、评课。    

第二阶段:434日,教务处组织了由校外专家 和本校 教授共同组成的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项目答辩和材料审读,对照项目“评估标准”和“建设目标”,进行结项评估,提出鉴定意见。评估组专家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组负责人所做的结项报告,并就项目建设的理念、策略、以及建设成果的特色、创新等方面进行提问,与项目组互动,开展现场答辩。评估组专家对我校第三批教学建设项目成果的整体质量表示肯定,并就项目建设工作的进一步深化和拓展,提供了丰富的专业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