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2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29

1月6日上午,教务处全体人员在时孙楼3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会议。

张建平处长分析了疫情常态化下的线上线下教学方式,确保了全年教学运行的有序、稳定,从教学运行、内涵建设、实践教学、大学生创新创业等几个方面总结了2022年度本部门的主要工作。2022年,教务处围绕“成果导向,学习者中心,持续改进”的理念,坚持“常规工作有亮点,特色工作有创新”的思路,确保教学运行持续稳定,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一年中实现了两大突破:一是《小学数学教学设计》为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二是获第八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二等奖,实现了我校红旅赛道零的突破。一年中,学生职业能力大赛和毕业论文继续喜获一等奖,4门课程获批“十四五”江苏省职业教育首批在线精品课程,4部教材获批“十四五”江苏省职业教育规划教材。随后,张处长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2023年工作打算进行初步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