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定向师范生实习巡视

作者: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51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2023届乡村教师定向生教育实习工作要求,按照我校定向师范生培养的传统惯例,2022年12月7日至9日间,教务处组织了师范定向生实习巡视活动。由教务处带队,音乐教育学院赴如东县宾山小学、美术教育学院赴如东县掘港小学、初等教育学院赴如皋市安定小学、如皋师范附属小学、如皋市实验小学、如皋外国语学校等我校2023届师范定向生实习所在学校,拜访学校领导和实习导师,与实习生举行座谈,听取实习汇报课,对实习工作各环节的组织和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得到了各实习学校的热情接待。实习学校的负责同志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实习工作的安排落实情况,并对定向师范生在实习过程中的展现的精神面貌和执教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普遍反映实习生工作热情,主动性强;基本功扎实,可塑性强;勤奋好学,接受能力强。实习学校的指导老师们也十分看好2023届定向生的专业成长,对他们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调研活动中,2023届定向师范生们一一向母校老师们汇报了实习收获与体会,孩子们对实习学校的业务指导和后勤保障都很满意,对母校的悉心培养和亲切关怀心怀感恩。调研组也代表我校,向实习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感谢他们对实习生的关心与指导,同时嘱咐同学们一定要珍惜机遇,勤奋学习,刻苦锻炼,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师长,以优秀的素质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