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0

11 25 日上午,我校召开秋季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采用线上视频方式进行。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和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张建平主持。

张建平同志回顾总结了近期教学工作情况,强调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的迅速切换。重点部署了 2023 年春季学期课务安排、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征订 2023 年春季学期学生教材和教师教学用书、教育实习、 2022 年师范生基本功比赛、定向生顶岗实习巡访、 2023 年省职业技能大赛的报名组织和训练、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和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评选、修订并发布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与考核纲要、 2022 (下)非实习班级通用职业技能过关考核、教学内涵建设奖励统计和奖金核算、举办创新创业集市等下一阶段工作。

曹军副处长重点部署了社招生近期教学工作。李展副处长通报了各学院学生毕业论文进展情况